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宇威確診康復吃「無敵星星」 曝未婚妻陳庭妮現況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胡宇威、謝欣穎、愛紗、展榮、展瑞今(23)晚受邀出席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映派對,其中胡宇威自上月底和未婚妻陳庭妮雙雙染疫後,首次現身公開活動。問到身體狀況,他自信表示「狀況很好,沒有後遺症」,還打趣說是吃了「無敵星星」,至於陳庭妮的狀況,他表示:「大家都很好。」

《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映派對,胡宇威(右)、謝欣穎。(記者王文麟攝)

確診期間胡宇威不斷運動,也補充雞精、維他命,他呼籲大家要提升免疫力,才恢復得快,並妙喻隔離期間像是在「準備考試」,現在出席活動好像暫時「放風」,補充說:「不過當然還是要多多注意啦。」

謝欣穎未打疫苗,所以沒事都待在家,不敢亂跑。(記者王文麟攝)

謝欣穎和男友王柏傑未打疫苗,是否會擔心疫情?謝欣穎表示,平時都有在運動,維持免疫力,「因為我也有慢性疾病,所以沒打疫苗」,強調沒事都待在家,沒亂跑。

胡宇威曾想當飛行員。(記者王文麟攝)

《捍衛戰士:獨行俠》為「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最新力作,胡宇威看完電影後興奮透露,考大學時曾去考飛行員,考試都有過,可惜卡在近視,最後只好放棄夢想;謝欣穎在一旁接話:「雖然不能當飛行員,但你可以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