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陳芳語認愛後第一個生日 男友搞出浪漫懸浮

陳芳語日前爆出新戀情,對象是「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Kimberley」陳芳語日前爆出新戀情,對象正是「血肉果汁機」的鼓手彥文,520她才剛曬出兩人的貼胸擁抱照,今天生日的她,昨已開始在IG限動甜蜜慶生,除了po出奶油蛋糕,還有一整桌菜餚,男友自然也要入鏡,閃光彈放不停。

陳芳語收到永生玫瑰花懸浮檯燈。(翻攝自IG)

陳芳語曬男友。(翻攝自IG)

陳芳語520大方認愛。(翻攝自IG)

陳芳語秀出自己收到的生日禮物,相同款的永生玫瑰花懸浮檯燈,在網路上的售價約3千元,花語自然浪漫,代表永恆的愛情,彥文的限動也po出兩人在玩懸浮檯燈的片段,除了都喊「cool」外,還傳出陳芳語的嬌笑聲,似說出「so pretty」,看來很滿意這個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