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方季惟巧手一刀一畫 變出《鬼滅之刄》禰豆子

方季惟將小布娃娃變身成禰豆子。(尚時代文創提供)

〔記者胡如虹/專訪〕別懷疑,「軍中情人」方季惟的巧手,可以變出《鬼滅之刄》的禰豆子哦!

疫情期間很多人都宅在家裡閒得發悶,方季惟卻因為迷上刻娃娃,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她說從小就很喜歡娃娃,可是當時家裡窮,沒有錢買娃娃,長大之後,雖然有錢買了,卻忙著唱歌、拍戲,沒有時間去找自己喜歡的,今年過年在家裡閒來沒事就上網找了一下娃娃的資料,發現大眼睛的小布娃娃超可愛,又可以做變化,靈機一動決定發揮巧手玩改造娃娃的創意。

這個可愛的禰豆子是方季惟的作品。(尚時代文創提供)

方季惟很喜歡日本的漫畫《鬼滅之刄》裡的禰豆子,去年她生日還打扮成禰豆子的模樣跟歌迷聚會,身為萌妹子禰豆子的粉絲,方季惟改造娃娃最大的挑戰,便是把小布娃娃變裝成禰豆子。拿起迷你雕刻刀、水彩筆跟粉筆,一刀一畫的完成她心目中的禰豆子。為了刻娃娃,她這陣子常在工作桌前一坐就是10幾個小時,專注投入的模樣,可以受封為「最美雕刻師」。

方季惟每天都在家裡認真「創作」刻娃娃。(尚時代文創提供)

方季惟表示,她以前沒有學過立體雕刻,但慢慢刻也雕刻出心得,才3個月就已完成了20幾個娃娃,雖然每個娃娃都是她的心血,也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她卻決定割愛,計畫舉辦一場娃娃義賣會,跟大家分享娃娃的純真與美好,也希望義賣所得能幫癌症的小朋友,一起把愛傳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