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女星確診「咳到吐」 10病症慘吃「Omicron全餐」

楊小黎呼籲大家要小心,武漢肺炎並不是普通的感冒。(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演員楊小黎,曾以《台北歌手》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16日快篩2條線,PCR檢測為陽性,隔離期間伴隨著許多不適,這些症狀一直沒緩解,昨(22日)她發文報平安,貼出全素顏照片,表示自己其實頗嚴重,有如吃了「Omicron全餐」,她以自身為例,呼籲大家要小心,武漢肺炎並不是普通的感冒。

楊小黎談到,這幾天出現反覆發燒、咳到吐光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蹲在垃圾桶旁、胸悶、頭痛、蕁痲疹、全身酸痛、喉嚨乾、睡不好,種種病症讓她直喊:「好像吃了Omicron全餐。」且中間還求助了3位中西醫視訊看診,1天吞5次藥,「謝謝醫師們的愛和關心,謝謝楊媽媽備餐備水之外,還一直幫我喬工作的事,謝謝好朋友的祈福,謝謝在外等待我的你們。」

楊小黎曬全素顏照,分享確診10病症。(翻攝自臉書)

楊小黎表示自己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恢復、好好調整,「出關就要開拍,而且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任務,謝謝劇組等我,我真的沒想到我那麼嚴重,過程中也脆弱了好幾回,哭了很多次,謝謝愛的力量。」她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Omicron 不是一般感冒,也不見得那麼幸運都無症狀,所以一定要好好慎重看待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多一些愛,多一點同理心,雖然我今天還是兩條線(我以為我是超人原來我是凡人),但我努力,祝我好運。也謝謝愛我的每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