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MV找來最大咖偶像助陣 麥可過世精神崩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赴英國拍攝新歌《像他一樣》MV,開心找來最大咖偶像助陣,就是世界盃前法國隊的隊長蒂埃里亨利入鏡,透露MV預算爆表超支。

黃明志(左)新歌MV找來足球明星蒂埃里亨利助陣。(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談到,《像他一樣》歌曲錄製找來馬來西亞電音女王蔡恩雨跨刀合作,唱來更有生命力,這首歌也是他為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的創作歌曲。

 談到新歌,黃明志說這首歌最主要的內容是在講每個人小時候或者年輕時都會有自己的偶像,或是崇拜的對象,那個人可能是明星、家裡的親戚、兄長或者是同學,不管在什麼領域都會有一些莫名崇拜,或想要學習、效仿的對象,「因為我們在沒有方向感,或者還沒有很認清自己的方向時,都會需要一些人來幫你指引,這些所謂的偶像或者是心靈寄託,在冥冥之中為你指引道路。」

蔡恩雨(左起)、黃明志,還有足球明星蒂埃里亨利一起拍攝MV。(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也談到:「其實我小時候的偶像是麥可傑克森,我覺得他除了音樂好聽、舞蹈好看之外,最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就是他挑戰自己,挑戰這個社會既有的秩序,然後做出自己風格的音樂,挑戰娛樂圈的體制,或者是說他挑戰現在流行的東西,創造出自己的一套流行。」回憶麥可過世時,黃明志說:「我覺得非常失落,就像一種精神偶像崩塌的感覺。」

 最近黃明志以《玻璃心》入圍了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並以《鬼才做音樂》專輯入圍「最佳裝幀設計獎」,他談到:「這是第7年獲金曲獎肯定 ,Lucky 7是個幸運數字,相信會為我帶來好運,拿回大獎。」他預計6月來台,並參與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的金曲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