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溺斃3個月FB突發文「被朋友陷害」 網友暴動求真相

泰國知名女星「Tangmo」達帕查娜維拉潘今年2月突然傳出溺斃,案件疑點重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泰國知名女星「Tangmo」達帕查娜維拉潘今年2月與友人坐船出遊,後續卻突然傳出溺斃,案件疑點重重,21日時她的臉書卻突然發文,提及「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引發外界熱議。

泰國知名女星「Tangmo」達帕查娜維拉潘今年2月突然傳出溺斃,案件疑點重重,昨日時她的臉書卻突然發文,提及「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引發外界熱議。(翻攝自臉書)

37歲泰國女星「Tangmo」於今年2月24日驚傳意外墜河溺斃,據指她事前與友人搭乘快艇出遊,但當時同遊湄南河的友人加上駕駛員共6人均未穿救生衣,據目擊者稱當時「Tangmo」走到船尾如廁,卻在走回位置途中失足墜河,但Tangmo母親表示女兒擅長游泳,友人又稱船速不快,質疑女兒死因不單純,不過警方在調查後仍判定Tangmo為意外死亡,並非他殺。

泰國知名女星「Tangmo」達帕查娜維拉潘今年2月溺斃,昨日時她的臉書卻突然發文,引發外界熱議。(翻攝自臉書)

在「Tangmo」溺斃後,其FB發文也隨之停擺,但在昨日卻又突然發文,內容稱「我哪裡都沒去,等著你們5人說出真相,如果不說實話,我就把在船上發生的事一次公開,別以為把手機資料刪掉就找不回來,親愛的朋友。」在另一篇文章更寫下「我被深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了」,相關內容引發外界熱議,據傳連即將舉行的泰國首都曼谷市長選舉都被放在一邊,大眾廣為熱議「Tangmo」溺斃案是否有隱藏內幕,大家也熱議不知是誰用「Tangmo」的臉書發文,後續又會有什麼發展。

網路也流傳一張,暗示「Tangmo」被下藥的創作圖,引發外界熱議(翻攝自自臉書)

時常分享泰國資訊的臉書粉專「泰譯聞」也分享相關截圖指出,「泰國持續全網轟動中…」、「又更新了,我還沒看過那麼快爆掉的貼文…那個…泰國人…你們明天…要選曼谷市長欸…」,該粉專也提到「Tangmo的媽媽已透過律師表示不是她貼的,她不會用」,以及Tangmo的親哥哥看到亡妹的臉書更新,也留言喊話「我不知道你是誰,可是你如果有什麼資料,都丟出來吧,用力一點」等。

泰國知名女星「Tangmo」達帕查娜維拉潘今年2月溺斃,案件疑點重重,昨日時她的臉書卻突然發文,相關截圖也在網路瘋傳。(翻攝自臉書)

相關內容陸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應該是親密友人或家屬吧」、「我的天,好毛喔」、「女星應該有把真相上傳至iCloud。越來越精彩」、「第一次這麼希望鬼魂真實存在」、「說真的,如果真有真相的資料,真的希望它早日公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