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高調曬新照3細節露餡 和張穎穎間接認愛

汪小菲21日在小紅書曬野餐照。(翻攝小紅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和汪小菲婚斷,今年3月宣布和韓星具俊瞱閃婚,而汪小菲傳出和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一直被爆同遊三亞、十指緊扣、羽絨衣互穿等等,但雙方都未承認戀情。 然而汪小菲昨(21)在社群平台貼出野餐舊照,風景、野餐墊、四瓶酒,和張穎穎5月4日貼出的野餐照一模一樣,網友抓包根本一起野餐,酸「間接認愛」。

汪小菲21日在小紅書曬野餐照,和張穎穎5月4日po的野餐照一模一樣,下方有保鮮膜包的白酒和香檳。(翻攝小紅書)

張穎穎5月4日在小紅書曬出多張野餐照片,她穿著黃色細肩帶上衣,露出小蠻腰,抱著一束花,打扮成辣妹樣貌,像是去約會。照片中,她一個人坐在咖啡色野餐墊,前方放著兩瓶紅酒,一瓶白酒和一瓶「Piper Heidsieck」香檳,白酒和香檳用保鮮膜包著。

汪小菲野餐照雖然沒有張穎穎,但背景、野餐墊和酒露餡,照片中明顯可見兩瓶紅酒。(翻攝小紅書)

汪小菲昨在小紅書稱自己貼些舊照,連續幾張野餐照,照片中。他拿著雪茄和好哥兒們一起,一副京城四少模樣,但背後風景看起來非常眼熟,如同張穎穎野餐照背景;而汪坐的野餐墊是一模一樣咖啡色,4瓶酒也一模一樣,差別只在汪照片中白酒和香檳打開暢飲。

張穎穎曬野餐照,背景、野餐墊、中間兩瓶紅酒,後方白酒,前方香檳,和汪小菲照片一模一樣。(翻攝小紅書)

汪小菲和張穎穎根本一起野餐,只是不同日期po照,隔空曬愛。網友眼睛也很尖,馬上發現,在下面留言「雖然不是同時發,也沒同框,大家不會看背景和地墊上的酒嗎,又想曬又想避嫌,累不累」,「這是在間接承認了」、「果然和張穎穎在一起了,野餐都在一起」。

張穎穎po野餐照,看似獨自一人,被抓包和汪小菲一起。(翻攝小紅書)

張穎穎曾發聲否認是小三,但一直未被汪小菲公開扶正,不過近期爆料不斷,包括汪小菲為她在KTV和人幹架受傷,張穎穎衣櫥男裝被抓包是汪小菲的等等,最強狗仔葛斯齊則加碼爆料,汪小菲不只為張穎穎租房子,還大手筆送了她一輛要價台幣800萬以上的賓士敞篷跑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