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營業中》被鮮肉告白 上演浪漫海邊約會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0集,邀請中華女籃靈魂人物錢薇娟帶領籃球隊總經理們,以及另一組大學棒球隊,一起到節目中的餐廳「老屋」用餐,讓店長庹宗康經歷史上最忙的一次。

節目邀請大學棒球隊到餐廳用餐,球員紛紛向鬼鬼告白。(TVBS提供)

製作單位本週企劃「大胃王來了」,主持群聽到題目,臉色大變,主廚姚元浩特別設計一系列的大胃王菜單,準備漢堡、炸洋蔥圈跟咖哩飯。為讓客人能第一時間吃到熱騰騰的餐點,員工們齊心合作製作漢堡,連原先在外場的炎亞綸,也拿起鍋鏟幫忙煎漢堡肉,讓漢堡迅上桌。

鬼鬼(中)、顏佑庭(左)與庹宗康(右)挑戰抓鱘龍魚。(TVBS提供)

店長庹宗康則帶著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顏佑庭負責尋找本週指定食材,三人到養殖場抓巨大鱘龍魚,期間不斷被鱘龍魚撞到腳,直呼「很痛」。

鬼鬼大受棒球隊男生歡迎,頻頻被示愛,還有人約她逛海邊、看夕陽,她都大方回應:「我們可以先拍照再看夕陽。」一群人到海邊看夕陽,棒球隊男孩教鬼鬼投球,還大誇她:「妳可以到職棒開球。」

陳妤到節目中當小幫手。(TVBS提供)

「老屋」這次也邀請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陳妤來當小幫手,陳妤曾有在餐廳外場打工兩年的經驗,事前也看完了《營業中》所有播出集數,她事後受訪坦言,沒想過廚房居然這麼忙,低著頭從早忙到下班,大讚「老屋」的員工們真的超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