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變了!「浪漫上道」收穫老婆芳心

阿翔(右)平常為老婆Grace(左)做了許多貼心舉動。(翻攝自阿翔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翔」陳秉立於2011年與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育有2女1子,過去曾被爆出婚外情的阿翔,最終取得妻子的諒解,現在一家五口過著幸福的日子!Grace則在520當天分享阿翔5個貼心點,讓她不禁稱讚阿翔說:「很浪漫又上道啊!」

昨(20)日Grace透過「520」對老公阿翔表達感謝之情,她透露:「臭拔的每個包裡肯定都備一條我隨時發作的蕁麻疹藥膏。」除此之外,也搶著接送小孩上學,為了讓Grace多睡一會兒,家事方面也會搶著拖地的工作,因捨不得老婆彎腰。

最後讓Grace最滿意的點,就是阿翔會搶著她的刷卡帳單,讓她笑著說:「永遠眼睛都不會多眨一下!」對阿翔這位「神隊友」表達感謝!有位粉絲則留下一句:「因為妳值得他好好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