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遭酸整很大?那英狠嗆4字 網驚:快打起來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集結王心凌、許茹芸及Twins等人的中國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昨(20日)開播,才一開始2位演藝圈大姐大那英和寧靜就火藥味十足,雙方唇槍舌戰幾乎快吵起來,那英更稱自己沒整形,像是暗諷頻傳整容的寧靜,讓她相當尷尬。

那英(右)與寧靜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翻攝自微博)

寧靜與那英分別是前兩季的冠軍,節目中,寧靜一見到那英就驚呼:「我完全沒想到妳會是這個髮型,所以妳站在那兒我在想,哪來的?」那英聽了當場結巴,接著直言沒想過會遇到她,寧靜立刻反問:「要不然呢?妳覺得這輩子遇不到我了?妳不想遇到我?」

那英(右)與寧靜一見面就火藥味十足。(翻攝自微博)

2人坐下之後,寧靜稱讚那英:「妳比幾年前漂亮。」此時那英秒回:「但我沒整。」令寧靜一時語塞,之後淡定回答:「我知道,看得出來的。」頓時全場氣氛凍結。事後那英在受訪時,提到自己常被拿來跟寧靜比較,可能兩人個性都直來直往,至於在演藝圈的身分地位,她也沒在客氣地說:「我比她地位高,對吧?怎麼著我還是她前輩呢!」

那英被誇變漂亮,稱自己沒整形。(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節目片段後,紛紛笑說:「哈哈哈,真的好想看兩位大姐大直接打起來」、「這一組太有意思啦,兩人都好直接」、「不愧是姐姐們」、「我居然能看到這場面」、「感覺真的要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