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房產也行!廖老大公開女婿唯一條件:達不到滾遠點

廖老大經常開直播。(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因不滿中國網紅「HG杰爺」嗆台灣沒快車,砸500萬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打龜成功後,成為台灣名人,他的女兒廖芸是位正妹,大批男網友狂喊「岳父」。如今,廖老大也公開未來女婿1條件。

廖老大女兒廖芸是正妹。(翻攝IG)

老大的女兒廖芸,因為數次在爸爸的直播中露臉,本來IG設隱私,後來公開大方秀出自己的辣照,網友洗版狂喊廖老大「岳父」,被大量關注後,現又改回隱私。廖芸現就讀英文系,廖老大先前受訪時透露,女兒個性比較文靜,未來可能當音樂或繪畫老師,也透露廖芸目前單身。日前直播時,他更直接提女婿條件,廖老大表示廖芸有房有車,還是個包租婆,不需要男人養,做為父親並不會過問女兒另一半的財產。

廖老大女兒廖芸是20歲正妹。(翻攝IG)

廖老大經常開直播。(翻攝臉書)

接著他話鋒一轉:「想娶我們家廖芸,如果有負債很抱歉,自己就養不起,別來娶我女兒,娶我女兒去輪迴喔。」他批那些靠一份正職工作養不活自己的人,不另外找兼職增加收入,只會借錢過活,還想買名車精品,「沒錢負債,晚上還沒上班,有多遠滾多遠」。最後廖老大也鼓勵年輕人要認真賺錢,才能要什麼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