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520公開好消息 陳芳語奶貼新歡閃爆了

五月天主唱阿信在520這天也透露好消息。(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今天是520,許多藝人都選擇在這浪漫的日子宣布喜事,向來很懂掌握流量密碼的阿信也沒放過,他向歌迷表示,正準備要寫新歌,讓人充滿期待;陳芳語則首次曬出與新歡的合影放閃光。

阿信在5月20日這天發文:「今天,千言萬語,也許你最想聽到的是這一句『我正在寫新歌了』。」加碼附上一張帥照,不僅粉絲反應熱烈,包括鼓鼓、魏嘉瑩都紛紛留言,期待阿信的新作品。

陳芳語(右)放閃,分享與男友的合影。(翻攝自IG)

陳芳語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今天推出了重新改編的出道曲《愛你》,並與男友彥文所屬的血肉果汁機合作。

沒想到今天晚上,陳芳語首度公開了與彥文緊擁的合影,她連續打了八次520,甜蜜地說:「大家黑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