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染疫症狀曝光!閃靈Doris、5歲愛女米魯快篩陰性

林昶佐公布確診消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林昶佐今在臉書公布確診消息,擔任立委的他每天都有行程,稍早受訪回應:「這兩天感覺喉嚨有點癢癢的,民意代表常常都要講話,本來有點不以為意。」沒想到昨天在家快篩發現是陽性,今天一早到了自由廣場進行PCR,剛剛獲知確診消息。

林昶佐受訪時仍在咳嗽,但他說:「症狀就是微微咳嗽與發燒,沒有太大的不舒服。」由於目前只有老人跟孕婦才能去隔離檢疫所,他現在還是會回到家裡住,就與老婆Doris及5歲大的女兒米魯分開房間隔離。

閃靈樂團主唱Doris快篩為陰性。(資料照,日出音樂提供)

Doris、米魯都已經有做了快篩,結果為陰性,林昶佐談到:「因為Doris已經打了三劑疫苗,所以就是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他也會與米魯保持距離,降低染疫的可能。

米魯目前正在就讀幼稚園,不過Doris擔心疫情,這陣子都是讓女兒在家裡上課,避免群聚感染。

Doris受訪回應身體沒大礙,跟女兒的快篩都是陰性,不過米魯有點發燒,「活動力還可以,我目前沒有大礙,只是好累,要照顧一大一小,哈哈。」她也說:「病毒真的就在我們身邊了,所有從外面買回來的東西,我都先消毒再用肥皂洗,自己每天洗手十幾次,有酒精就噴。」會盡自己的力量做好防疫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