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放閃!大牙爆乳白紗 敵不過小三當眾親老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結婚兩年的「大牙」周宜霈和老公阿廖,在520結婚週年紀念日前,決定拍攝「一家三口」的婚紗照及全家福做為週年禮物。眾人問到婚紗照不是都在結婚前會拍好嗎?大牙說:「我們夫妻一向很隨性,都沒在照步驟來的,想做什麼就去做,開心最重要。」夫妻倆連在挑選禮服上,都隨意到請婚紗公司及經紀公司為他們做決定,當場讓大家笑翻,不知道誰才是主角。

大牙(左)和老公都愛打羽球。(韓國藝匠Artiz Studio提供)

對場景、服裝都沒要求的大牙,唯獨要求一定要帶女兒「豬妹」一起入鏡,一家三口要拍個全家福。豬妹是大牙一起生活了14年的毛小孩,阿廖對豬妹也是疼愛有加,大牙說:「自從阿廖出現後,豬妹跟他天天親親(卿卿)我我,我根本像個房客,像個外人。」

大牙(左)對於狗女兒向老公示愛,忍不住翻白眼。(韓國藝匠Artiz Studio提供)

果然在拍攝當天,豬妹一直黏著爸爸,坐在爸爸身上,也一直親他,攝影團隊立刻拍下這逗趣的畫面,穿著新娘服的大牙看了也翻白眼。

大牙(左)逗趣向老公伸出狼爪。(韓國藝匠Artiz Studio提供)

接著談到夫妻經營之道,大牙雖只結婚兩年,也有一些小小心得,「知道彼此的點在哪,就別去硬踩,互相尊重彼此不同的想法,哪怕沒有共識也就努力溝通,不要硬是強加在對方身上,生活哪有不吵架的,但阿廖總是會讓我,也是挺紳士的吶。」言談中感覺得的到大牙的幸福生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