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變豬神!AV導演狠批李妍憬:別把自己變大媽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圤智雨身兼網紅推手及AV導演,他時常在臉書推薦漂亮女生,他透露與李妍憬熟識,並直言:「妳看妳,以前女神,現在豬神,減個肥好嗎?不要把自己變大媽!」話語相當犀利。

李妍憬。(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圤智雨表示,前幾天跟李妍憬通電話,被她質問:「為什麼推薦我討厭的女森?」圤智雨則說:「妳討厭的人不代表我討厭。」接著李妍憬就開始嫉妒起來。

圤智雨盼李妍憬減肥。(翻攝自臉書)

圤智雨也說,既然跟李妍憬這麼熟,就用最強烈的方式推薦她,「妳看妳,以前女神,現在豬神,減個肥好嗎?不要把自己變大媽,我跟妳都37歲,我看起來那樣的年輕,妳看起來還比40歲的湘瑩老,阿捏母湯。」

圤智雨愛之深,則之切,並喊話李妍憬:「好朋友才這樣吐槽妳,快變回剛認識時,讓我想硬的那個樣子吧(我是說拳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