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0年回歸台劇!陳柏霖搭爆炸頭郭雪芙 對比超極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陳柏霖睽違10年重返小螢幕,搭檔郭雪芙、侯彥西及阿喜(林育品)演出Disney+新影集《正義的算法》,首次公開的劇照也揭露出角色的個性及風格,陳柏霖一身帥氣西裝,體現「精算律師」的風流倜儻及放蕩不羈性格,而扮演「菜鳥律師」的郭雪芙,卻頂著一頭米粉頭,戴上一副笨拙的眼鏡,與陳柏霖的角色形成極端對比。

郭雪芙顛覆過往形象,在劇中頂著爆炸頭。(Disney+提供)

而這個大膽的造型決定便是出自郭雪芙的提議,導演許富翔談到首度合作,便完全顛覆他對郭雪芙的印象,他說:「雪芙基本上就是完全打破了觀眾對於她在螢幕前的形象,表演也因為這種造型更顯說服力,最後成品也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完全沒有郭雪芙的影子,我覺得能做到這一點就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好演員。」

陳柏霖(右)和侯彥西搭檔合作。(Disney+提供)

繼電影《詭扯》一舉榮獲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後,導演許富翔再度邀陳柏霖合作,談起兩次合作經驗,許富翔說新劇的角色「劉浪」讓陳柏霖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與角色深度,「柏霖在這兩部作品的角色間轉換,完全展現了他的表演能量與對於角色的認知深度,在幕前非常的專業,且帶動所有其他演員的表演,在幕後又能提升整個劇組的整體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