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閃婚懷孕4個月 姊妹淘范瑋琪說話了

Makiyo(左)閃婚懷孕,范瑋琪開心獻上祝福。(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7歲的Makiyo今天證實閃婚,已經懷孕4個月,「范范」范瑋琪第一時間就表達了祝福,她透過經紀人回應:「已和Makiyo恭喜過了,很替Makiyo開心,一下子多了2種身分(指人妻和媽媽)。」獻上滿滿祝福。

Makiyo(左起)、范瑋琪、小S及阿雅的交情深厚。(翻攝臉書)

Makiyo、范瑋琪、大S、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阿雅是演藝圈中的「七仙女」,當年黑人、范范結婚,Makiyo也受邀擔任伴娘,姐妹情深。

近來范范因為口罩失言風波陷入低潮,Makiyo受訪也幫忙緩頰:「其實她是要提醒大家這件事,因為她犧牲了自己被批評被罵,但還是要跟大家講口罩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諒解好友的苦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