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隻阿圓自曝意外事 靈異體質嚇壞網友

阿圓跟風列出10點讓人意外的事。(翻攝自阿圓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YouTuber「一隻阿圓」嘗試多元拍攝主題,靠著姣好身材與甜美外型深受許多人喜愛。阿圓跟風近期在網路火紅「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點)」,以風趣口吻在IG列出10點,自爆有靈異體質,引發熱議!

阿圓自曝:「我沒有陰陽眼,但感覺到怪怪的磁場時,會打噴嚏。」有網友正經表示:「那表示腦電波頻率跟靈界很近,所以感應的到。」也有網友以開玩笑口吻:「來我家不准打噴嚏、如果發現妳突然狂打噴嚏應該會嚇死。」怪不得阿圓還分享自己雖然膽小,但是很喜歡驚悚東西,更說喜歡研究住家附近有沒有鬼屋。

此外,有關阿圓吐露自己以前綽號叫「小屁」,更撂話喊:「不准叫了!」但依然有許多頑皮網友紛紛留下「小屁」來稱呼她,更有網友表示:「所以本來是打算叫『一隻阿屁』嗎?(附上困惑表情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隻阿圓(@nanaciaoci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