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約定走一輩子 《華燈》少女蘇媽媽搶眼現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曲深受喜愛的告五人,推出最新作品《我以為你不會出現》,MV上線15小時已有15萬點擊,再次讓網友看得感動,而在《華燈初上》演出少女蘇媽媽的何思靜也出現MV中,有網友說,看到何思靜出現的每個畫面都好喜歡。

告五人在新歌MV再次換上制服感受青春回憶。(相信音樂提供)

又到了畢業季,告五人在MV中重新穿上學生制服,談到:「或許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入學』和『畢業』,找到自己所愛的事物是最幸福的事,祝你們都能擁有幸福。」

另外告五人也勉勵畢業生:「不要畏懼未來的路,好好愛自己,盡情地享受過程,比想要的東西還珍貴的事物,一定會出現在追求的過程裡。」

告五人雲安(左起)、犬青、哲謙感情好,相約要一輩子走下去。(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也立下約定:「想走一輩子!一起當個快樂學生,感覺一點都不孤單。」犬青感性說:「我們會是下半輩子相處最久的人!3個人走的路途可能不同,但目標卻是一致的,在沿途我們可以互相看著對方建築的道路長什麼樣子,互相取暖、互相嘲笑、互相鼓勵!」

《我以為你不會出現》MV找來何思靜,以及《返校》影集男主角黃冠智、《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黃禮豐刻畫出柔道選手淚水滿盈的熱血成長路。

告五人MV找來何思靜(左起)、黃冠智及黃禮豐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雲安除了作曲,也和哥哥潘燕山合作填詞,他透露:「這首歌是7年多前寫的一首歌,當時想寫給自己,鼓勵自己能有更多力氣不要放棄。7年後,我請哥哥燕山幫我完整了這首歌的歌詞,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可以給自己鼓勵,我們都在等一個以為不會出現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