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全員開通IG!JYP加碼宣布她將SOLO出道

TWICE成員娜璉將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TWICE出道7年,9位成員日前同時開啟個人IG帳號,掀起粉絲熱議,外界也很關注她們是否會與JYP娛樂續約,JYP娛樂則在19日凌晨拋出驚喜,宣布TWICE成員娜璉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M NAYEON》,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也是團內第一人。

娜璉個人專輯海報曝光。(翻攝自IG)

JYP娛樂19日凌晨無預警公開TWICE成員娜璉的SOLO專輯海報,宣布她將於6月24日南韓時間下午1時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M NAYEON》,讓粉絲又驚又喜。專輯名稱《IM NAYEON》是娜璉本名「林娜璉」的,同时也是「I'M NAYEON”」,意即「我就是娜璉」,充滿自信的氛圍十分引人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