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劉方慈確診如針在刺!教戰「以形補形」抗毒法

主播劉方慈。(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民視美女主播劉方慈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她表示這幾天許多觀眾都沒發現她沒播報新聞,她為了不驚動粉絲,也就沒有特別說明,但還是非常謝謝外界的關心,也感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病毒就站在我面前,我卻不知道我將確診。」

劉方慈透露自己平時都是「公司家裡兩點一線」,但上週出現喉嚨痛的症狀,PCR檢測結果即呈陽性,她說當下看到健保快易通的結果,第一個想法是:「我與病毒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主播劉方慈確診後一臉憔悴。(翻攝自臉書)

劉方慈形容病兆像是「如鯁在喉」,還說:「此處不是形容詞了,是真的如針在刺、如鯁在喉。」透露陸續又有各種症狀出現,「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CT值,但那時應就是病毒最強的時候了,還好已在家裡,遵照7+7制度。」

劉方慈也分享在確診後的服藥狀況及飲食方法,除了服用清冠一號之外,也會每天補充維他命C、B每天補充,並隨時與醫生討論自己的身體狀況,更改處方。至於飲食的部分,她則是「吃很多銀耳、薏仁等白色食物,以形補形。」也說雖然平常工作為了保護喉嚨,不太喝冰的,「但現在非常時刻,喉嚨刺痛,冰的放心喝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