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入圍》蕭煌奇搶第五座歌王 他語出驚人:5位有2位「看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蕭煌奇以《舞台》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將和蘇明淵、王俊傑、大支、張伍角逐該獎項,有望奪下第五座歌王大獎,突破個人紀錄。其中,視障歌手王俊傑是他在啟明學校的學弟,還是全方位樂團第一代鍵盤手,彼此交情深厚。

視障歌手王俊傑有「鋼琴詩人」之稱。(王俊傑提供)

鋼琴詩人王俊傑曾入圍第二十四屆的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相隔十年叩關歌王,他表示:「坦白說我對於《看無》這張專輯是非常有自信的。對我來說這張專輯包含我自己就像是一個平台,那卡爵士是一個前所未有首創的嘗試,就如同專輯名稱一樣,這些歌曲可以發生什麼事,會走向什麼地方?其實誰也看無。」

王俊傑風趣提到:「很意外發現入圍者5位有2位『看無』,和老戰友煌奇一同入圍,也有一種溫暖又趣味的感覺。」

蕭煌奇以《舞台》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將拚第5次得獎。(環球音樂)

蕭煌奇這次入圍,要力拚第五座台語歌王,他發文感謝工作人員,「昨晚雖然很希望我的錄音師博文、混音師小林老師能入圍,但終究還是要繼續努力,再次謝謝歌迷朋友的支持、謝謝環球唱片無條件支持我做音樂、謝謝武雄老師幫我寫《舞台》跟《攪擾》兩首歌,我真的非常喜歡,也恭喜老師入圍。」

蕭煌奇還說,「謝謝我自己堅持唱了20年,『若有麥克風就是舞台』,大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