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求子成功眾星也嗨翻 小嫻現身6字賺熱淚

趙小僑開心宣布求子成功,才剛分手的小嫻也現身祝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女星趙小僑2016年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後一直努力求子,去年開心宣布懷孕卻中途胎停,讓夫妻倆傷心不已。所幸今(18)日趙小僑親自宣布喜訊懷孕30週,好人緣的趙小僑也收到許多藍勾勾認證藝人好友祝福,其中日前剛分手的小嫻也現身祝福了。

先前趙小僑宣布胎停噩耗時,小嫻就曾留言安慰她,當時就不難看出兩人好交情。今趙小僑再度宣布懷孕30週喜訊,小嫻也同樣現身替好姊妹開心,「太棒了!好美喔。」並附上8顆大愛心,姊妹情令人動容。

不僅如此,熊熊、楊繡惠、張本渝、郭昱晴、楊麗音、郁方等大咖藝人也紛紛湧入刷爆祝福,整排藍勾勾顯見趙小僑圈內好人緣,場面相當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