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千貼文「被消失」 惡搞醜照網友驚:以為是王仁甫

百萬YouTuber「千千」臉書粉專貼文全被刪除。(翻攝自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近日時常傳出貼文消失情況,藝人李懿及歌手「鬼鬼」吳映潔相繼發生慘況,昨(16)日百萬YouTuber「千千」也慘遇貼文被刪除的惡夢。

千千昨日發文透露較舊的文章通通不見:「大家有看到我嗎?我的文章怎麼只剩去年五月了?」更大喊:「不!!!」因多部臉書直播影片通通消失讓她十分懊惱,隨著貼文她附上一張惡搞名畫「吶喊」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將做鬼臉的她P圖在吶喊的人頭上面,畫面逗趣轉移了網友的注意力:「表情很搭!」、「我對於你還留著感到非常驚訝!」、「我以為是王仁甫!」

千千發文詢問網友如何救回文章。(翻攝自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臉書)

貼文發出也有許多粉絲絞盡腦汁想辦法:「妳之前粉專是新版還舊版?如果妳是新版,是不是按到『切換為經典粉絲專頁模式』了?如果你是舊版,是不是按到『切換為新版粉絲專頁模式』?如果按了,之前的切換的版本那個期間的東西都會消失,找不回來,要妳切回去。」千千立刻回覆網友:「但我是回文回到一半突然被登出,再回來就不見了,感覺回文應該不太會按到。」也謝謝粉絲熱心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