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嗆不要自以為是 網讚:太多人沒錢裝胖子

鳳梨呼籲粉絲不要強加自己的價值觀在他人身上。(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常在臉書分享日常,充滿台式搞笑風格的他圈粉無數,近日發文呼籲大家不要拿自己價值觀判定他人實力,一番中肯言論,湧入近5萬人大讚。

鳳梨在臉書寫下:「不要動不動拿你的價值觀去衡量別人。」他舉例道:「很多人穿著內衣卻有好幾塊百萬名錶,有的人吃滷肉飯其實是在慶祝他的別墅裝潢好了,有的人拿個破手機卻有多輛超跑。」他更強調:「每個人在乎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你覺得很猛的東西可能在人家眼裡一文不值,也沒任何興趣。」

鳳梨也在貼文處再次留言表示:「人家沒什麼名牌不代表人家沒錢,真的不用自己覺得怎樣就是怎樣。」提醒粉絲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他人身上。

貼文至今已被分享1千次,讚數也即將破5萬,更吸引大批網友認同:「真的很多人這樣低調,開心與自在。」、「這話說得很好。太多人沒錢裝胖子!」、「有深度的人,並不會批評別人,而是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