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VENTEEN出道7週年寵台粉 日本紅綠燈成超夯打卡點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人氣團體「SEVENTEEN」出道7年,將於27日推出全新專輯《Face to Sun》,日前開放預購短短一週就突破174萬張,超越上張迷你9輯《Attacca》的141萬張,團員們希望可以透過這張作品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而他們也確定要舉辦視訊通話見面會,與台灣260名幸運粉絲一同面對幸福的7周年。

SEVENTEEN新專輯預購勢如破竹。(翻攝自推特)

SEVENTEEN去年已經全員續約,讓全球粉絲安心,這次時隔2年8個月的《Face to Sun》開放預購就勢如破竹,海內外預購一口氣突破174萬張,而搶先釋出的主打歌《Darl+ing》在YouTube上架一個月,瀏覽超越2200萬次。

團體月初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兩天共吸引超過6萬人到場,剛到日本隔離期的那幾天,13位團員也沒閒著,每個人「先講先贏」搶著直播,而出關後,成員淨漢在澀谷街頭的紅綠燈拍照,更成為粉絲朝聖的超夯打卡點,幾十名粉絲在現場排隊的畫面讓路人看傻眼。

SEVENTEEN於澀谷拍照,吸引粉絲打卡。(翻攝自推特)

見面會上,主持人問到「到日本都會吃些什麼?」,SEUNGKWAN說都會去吃很有名但得要排隊的豬排飯,DINO表示會與MINGYU去吃廣島燒與炒麵,HOSHI則是和JOSHUA相約到澀谷、原宿、表參道血拚,甚至還約主持人「我們一起去原宿買東西好嗎?」對逛街話題超有興趣。

SEVENTEEN視訊通話簽售會即日起開放預購,共計有260名粉絲可參加,還有機會抽到簽名專輯、獨家拍立得等,此外購買一張專輯可獲得『台灣限定閃卡』乙張(共13款,隨機一款),得獎名單將於7月8日公布,視訊簽售會活動日期和進行時間(台灣)則另再公告,活動詳情可洽「ON INN ASIA」官方臉書專頁或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