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鎖線》改編二戰故事 場面媲美阿湯哥《捍衛戰士》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俄國男星彼得費奧多羅夫(Pyotr Fyodorov)在俄國電影《逃出封鎖線》飾演傳奇帥氣的飛官男主角,他過去參與過《黑暗戰域》、《外星異種》,和《逃》片導演雷納塔達列夫及亞洛夫(Renat Davletyarov)繼《致命真相》、《The Runaways》、《這裡的黎明靜悄悄》後第四度合作。

彼得費奧多羅夫在《逃出封鎖線》飾演傳奇飛官,挑戰克服各種地貌氣候。(可樂電影提供)

彼得費奧多羅夫常擔綱演主角,在大銀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在《逃出封鎖線》再次獨挑大樑,挑戰克服各種地貌氣候的賣力演技,憂鬱又勇敢的演出讓人動容。

《逃出封鎖線》真實還原震撼飛空畫面。(可樂電影提供)

《逃出封鎖線》改編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真人真事,開場更媲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獨行俠》,飛官駕駛戰鬥機的畫面全部使用蘇聯時期留下的軍機,全無特效,還原震撼的飛空畫面,讓觀眾感受最真實的轟炸體驗!

該片在俄國上映就奪下當週新片票房季軍,票房更是強壓《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永恆族》等娛樂鉅片,獲得各界好評盛讚,片中讓人歎為觀止的激戰場片以及主角堅毅不拔的求生意志,十足感動人心,好口碑不斷延燒;《逃出封鎖線》5月2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