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了!梁靜茹忘記報金曲獎 無緣拚歌后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天后梁靜茹去年發行首張數位EP《時光隨想‧三日思》獲各界好評,隨著金曲獎腳步接近,許多樂迷都期待她今年能再次憑藉這張EP踏上紅毯,留言為她集氣,結果這一「提醒」讓梁靜茹心中突然一驚,發現自己竟然忘記報名,本屆無緣角逐歌后。

梁靜茹忘報今年金曲獎。(Vocalist Music 提供)

梁靜茹解釋:「去年太專注在籌備新專輯及『好好生活』這兩件事上,結果就忘記報名日期了!」儘管如此,她仍對金曲獎抱著期待,除了勉勵自己新專輯要更加油外,更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為歌迷「贏」一座金曲獎。

談及對「金曲歌后」頭銜的想法?梁靜茹表示:「歌迷的心可能還留著這個空缺,為了歌迷會覺得有點可惜。」而聊到新專輯進度,梁靜茹自曝正加緊腳步中,面對歌迷敲碗想聽新歌,她表示:「今年有機會能讓大家聽到新作品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