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錯過了!愛拉醬與小小傑奶音說故事太萌

福原愛離婚後錯過兒女的成長時光。(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江宏傑必須身兼母職,之前他受訪時曾透露,每晚睡覺都是「左摟右抱」一對可愛兒女,愛拉醬和小小傑睡覺前,江宏傑會為他們說故事,有時候兩個小孩也會自己編故事,常讓江宏傑被逗樂了。

江宏傑覺得自己滿適合穿亮色衣服。(翻攝自IG)

離婚後,福原愛自然錯過很多兒女成長的美好時光,昨(14)晚江宏傑先是分享全家人幫江媽媽慶生的開心畫面,之後又分享兩個小孩睡覺前,用奶音說故事的內容,相當可愛。

江宏傑(左起)每次聽兒子、女兒編故事都被逗笑。(翻攝自IG)

愛拉醬說:「美人魚和水母,他們一起玩寶寶不見,然後呢,從前從前要聽我的童話故事喔!」弟弟小小傑則說:「從前從前有一個阿比比在走路,他呢很奇怪,是一個蜘蛛人。」江宏傑笑說,兒子的睡前故事,「每次自編的故事都被他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