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流小生王一博「保持無感」 越紅越安靜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很多藝人走紅後會迷戀掌聲,中國偶像藝人王一博走紅後卻奉行「安靜」的生活哲學,他說:「外界的聲音越大,內心的聲音越安靜。」

王一博(左)演出《陳情令》和肖戰的「忘羨CP」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經典。(翻攝自微博)

今年才24歲的王一博,是中國超人氣偶像,他和肖戰主演的古裝劇《陳情令》2年前推出後,播放流量破100億,兩人在戲裡的相知相惜的情愫真摯動人,被粉絲湊對為「忘羨CP」,至今仍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雖然演藝事業火紅登上高峰,王一博對於粉絲的掌聲和關注卻很平常心,就跟他在《陳情令》中飾演的「藍忘機」一樣,顯得很超脫淡泊。

王一博對演藝圈的掌聲與噓聲都無感。(翻攝自微博)

王一博近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談到演藝事業火了之後究竟帶給他什麼? 王一博回答:「有好有壞吧!」好是顯而易見的,他成為頂級藝人,影響力不同往日,但這一切也讓他更加謹慎和冷靜,因為關注越來越多了,很多隻眼睛都在盯著看,自己就必須要做得越來越好,不過他並不會有很大的心理波動,還是做著以前一樣的事,繼續主持、繼續拍戲,保持內心的安靜。

其實王一博的粉絲都很熟悉他的「安靜」,每次粉絲一看到他興奮的躁動,他就會很冷靜的跟粉絲說:「安靜!」不過也正因為他有著出乎他這個年紀的沉穩與安靜,讓粉絲可以把焦點放在他的表演,無論是歌手、演員、舞者、滑板、賽車,都可以看出王一博的專業與投入的精彩表現,更贏得粉絲的喜愛。

王一博私底下的個性跟他在《陳情令》演的「藍忘機」有些相似。(翻攝自微博)

王一博之所以這麼年輕就有清醒自持的個性,是因為他很早就出道,因為學歷飽受黑粉攻擊,練就出他對於掌聲與噓聲不染於心的本事,他曾經寫過一首歌《無感》,歌詞「我没有你想像的好/也没有他想像壞/只看到部分的我就很喜歡/把我惯壞/又來狠狠一踩/愛是一瞬間的情感/舞台的燈不就開了又開/每天都有人在上下台/就保持無感/就保持無感/不計較成敗/就保持無感/才有幸福感」,這就是他的心情寫照,如今再對比他說的「安靜」生活哲學,王一博果真言行如一,真實的做自己,讓粉絲非常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