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一隻阿圓」胸口三膿包!挨針驚嘆「立刻消風」

阿圓除了忙於工外,也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阿圓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YouTuber「一隻阿圓」因開朗及直率的性格,在YouTuber界擁有好人緣。今(14)日凌晨阿圓分享自己上週胸口長了一顆巨大痘痘,單純以肉眼來看的話,是三個膿包合為一體的樣子,讓她直言:「洗澡完看到都會很賭爛!」隨後才尋求醫生協助。

阿圓因長巨痘挨一針治療。(翻攝自阿圓IG)

  阿圓訴說治療過程,她表示:「我第一次打傳說中的痘痘針,打針時是正紅心那種,直接往痘痘插下去。」針頭打下後,讓她不禁大讚「居然立刻消風…整個消超多~~」,醫生向她分析不同治療效果說:「光擦藥跟吃藥可能要2~3週,打痘痘針3天。」

阿圓貼心轉達醫生的話提醒大家。(翻攝自阿圓IG)

  另外阿圓也不忘貼心轉達醫生的話給大家:「夏天到了,很多女生胸口容易冒痘痘,記得要隨時保持通風,不然流汗什麼的毛孔打開不小心細菌就會跑進去。」最重要的是:「不要亂擠痘痘,不小心很容易細菌感染跟留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