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著名義拐騙?鳳梨鄭重警告:我不是兄弟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性格深受大眾喜愛,近日也開幕第二間自創品牌飲料店,經營得相當有聲有色,許多粉絲也都PO文標記他。不料,鳳梨昨(13)日怒氣沖天的發布一篇貼文,直言:「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

鳳梨無奈有人打著他的名義到處借錢拐騙。(翻攝自鳳梨IG)

    內文似乎是有人打著他的名義到處借錢,讓他收到不少私訊。因此鳳梨在此鄭重表示:「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我也沒再收什麼小弟,我的人也更不會打著我的名義在外借錢拐騙,你們不要三天兩頭就跑來私訊我。」面對這些三天兩頭私訊的人,他無奈地說:「你們有任何事情第一時間不先詢問我,遇到事情才找我,這樣合理嗎?」

  粉絲們都能理解他的無奈,也在下方留言表示:「人紅是非多,歸剛欸啦,摩勒婷欸啦(台語翻譯:整天的啦,沒在停的。)」、「光是唉居(IG)頭像的假帳號就檢舉一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