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20年前嫩樣遭起底 「弟弟」竟然是金馬影帝

光良(左)演出客家戲劇,青澀模樣被粉絲翻出。(翻攝公視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因為疫情關係,開始斜槓主持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自嘲算是「不務正業」,而他主持節目越來越有心得,這陣子則花了很多時間研究虛擬貨幣,希望未來能在音樂領域上運用這項新技術。

談到疫情,光良已有兩年多沒回馬來西亞,相當思念家人,他表示,至今都保持著良好的防疫習慣,也會保持愉快的心情過生活,「很多人說共存,自己職業是歌手關係,但如果中標,歌喉可能會有後遺症,盡量還是保持健康,不要讓自己陷於染疫的危險。」

光良疫情期間都待在台灣,很思念馬來西亞的家人。(星娛音樂提供)

近來有歌迷發現,光良20年前與金馬影帝莫子儀合作的公視戲劇《寒夜續曲》,已經在YouTube頻道上線,粉絲看到他當年的嫩樣,驚訝留言:「光良當時的臉還胖嘟嘟的,很可愛。」

《寒夜續曲》是光良來台灣發展後,演出的第一部客家劇,莫子儀當年在該劇就是飾演光良的弟弟,光良笑說:「很多歌迷朋友應該太年輕都沒有看過,大家可以利用疫情在家追劇,重溫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