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反骨》正妹合體Joeman臭臉拍片 酷炫罕見動怒開罵

雙胞胎姐妹「軒姐宸妹」日前登上Joeman頻道,卻因擺臭臉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YouTube Joeman )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 Joeman日前釋出新影片,主題為「平價剪髮vs奢華剪髮」,並找來網紅紀卜心與「反骨男孩」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未料妹妹艾宸因對剪髮結果不滿意,直接在鏡頭前擺臭臉,引起網友熱議,老闆酷炫也罕見露出嚴肅神情,對兩姐妹訓話。

Joeman的新影片中,雙胞胎妹妹艾宸選擇體驗「奢華剪髮」,由擁有多年經驗,同時也是多位巨星御用設計師Andy為她操刀,一次的花費要價6300元,未料剪髮完的艾宸神情明顯放空、不說話,在鏡頭前一度笑不出來。

老闆酷炫對「軒姐宸妹」嚴肅說教。(翻攝自YouTube 酷炫老師)

得知艾宸在工作現場哭了後,老闆酷炫也在YouTube釋出影片,並罕見露出嚴肅表情,告訴兩人這樣的行為對製作單位、設計師都很不尊重,「妳們有機會去上了Joeman的節目,要配合製作單位,這是可以幫助到妳們,不然他們沒事幹嗎找妳們上節目,妳們應該是要開心。」

酷炫也指出,兩人身為「反骨男孩」新成員,觀眾對她們相當陌生,「大部分的人都會是看到Joeman的影片,才會知道妳們是誰,妳們就這樣哭,大家會認為反骨的人就是這樣,很難搞,是不是都用哭來解決事情?」並強調是在「犧牲自己的人脈」成就姐妹倆,希望她們能愛惜自己的羽毛,而艾宸也在影片的最後向Joeman道歉。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