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之驕女》張靜之確診 曝5症狀:防不勝防

張靜之確診。(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飆升,曾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的演員張靜之今(13日)宣布確診,她無奈嘆「這次的病毒真的防不勝防。」並提到自己出現5個症狀。

張靜之凌晨收PCR陽性訊息。(翻攝自臉書)

張靜之表示,自己已打了3劑疫苗,平常口罩、清潔、社交距離等,該注意的都非常注意,「尤其上個月疫情開始升溫,又要準備舞台劇演出,我暫停了一切的聚會聚餐活動,盡量避免接觸人群、避免外食,去健身房,器材都仔細消毒,而且就算規定運動已經無需戴口罩,我還是只有在確定安全距離內沒有人,才會偶爾稍微拿掉口罩呼吸。」沒想到還是染疫,讓她直喊:「這次的病毒,真的防不勝防。」

張靜之確診後,出現微燒、喉嚨痛、胸悶、狂咳嗽、流鼻水症狀。(翻攝自臉書)

張靜之透露,她在11日快篩陽性,預約到隔天下午做PCR檢測,今(13日)凌晨3點收到確診通知,目前出現的症狀則是微燒、喉嚨痛、胸悶、狂咳嗽、流鼻水,「已經有領藥緩解。別擔心,我會好好的。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與防疫前線。請大家好好保重身體,健康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