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被爆「為愛甘願當小三」?分手金剛內幕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小倆口不但一起移居屏東,更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愛得高調又甜蜜,不料11日2人突開直播,哽咽宣布已分手一個多月,原因是個性不合,坦言「該吵的都吵了」,目前退回朋友身分不交惡。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透過觀音菩薩傳授的通靈法術觀之,發現了他們感情無法繼續下去的真正原因。

小嫻(右)與金剛日前開直播宣布,一個多月前就已分手。(資料照,華視提供)

江嘉葉表示,小嫻前世結婚後,結識老公的好友金剛,同樣已婚的金剛常造訪小嫻夫妻的居所,久而久之,2人也成為好友,很多觀念想法、興趣愛好都相似,因此彼此感到很投契,小嫻常會無遮蔽的把心事說給金剛聽,尤其在家裡婆婆的嚴厲,老公忙於工作,對她的委屈不聞不問,都只能在金剛面前哭著大吐苦水,金剛也都很有耐心的傾聽,並好言好語安慰她,就這樣愈走愈近、互相欣賞。

由於家裡說話不方便,小嫻和金剛會約在外面,不久後2人很快陷入情慾、你儂我儂,但紙包不住火,沒多久地下戀情被發現,小嫻立刻遭丈夫休掉,趕出家門,於是便和金剛共築愛巢,成為小三;然而被小嫻戴上綠帽的丈夫,憤恨地對老天爺深深懇求發願,自己願意多行善,只求能懲罰這對男女,讓他們來世情感不順,而且沒有情緣。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說,今世小嫻聰明活潑,能文能武,很有異性緣,可惜個性過於驕縱,與人相處因人而異,愛恨分明,有時過於自我中心,凡事以自己為優先考慮,不太顧慮他人想法和看法。另外,她的婚姻宮較弱,雜氣多,不宜婚姻,最好能做個自我放逐,自由自在又能過不錯生活的單身女郎。

至於金剛,江嘉葉表示他的個性衝動,自我意識強,容易有過於高遠的夢想,但目前運勢弱,事業不如意,感情宮位也犯有煞氣、孤星,情字這條路走得辛苦,雖然他有柔順體貼的一面,但衝動暴躁的個性容易傷對方的心。

雖然如此,江嘉葉直言:「幸運的是,兩人雖然婚姻宮都有缺,但談情說愛的機率頗多,情愛一波又一波 ,也算是人生中一大美事,因為戀愛中的男人、女人,最瀟灑美麗。」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