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A辣揭潮吹感受 自豪私密處粉紅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A辣今出席《小三杯》記者會,2020年赴泰國砸39萬完成變性手術後,今表示自己同時擁有男女的高潮,會射透明的精液,也會潮吹。

小三杯群募達標發表會,陳凡騏(左)、小A辣。(記者潘少棠攝)

小A辣表示每天要服用女性賀爾蒙,不吃的話會更年期提早報到,沒吃會老得非常快,現在皮膚很好,也透露自己的變性手術是把龜頭神經部分保留做成陰蒂,再用腸子做成陰道,所以可高潮。

小A辣賣飛機杯。(資料照,純色提供)

小A辣與鄭家純合作,推出「小三杯」。(記者潘少棠攝)

小A辣這次是跟鄭家純(雞排妹)一起合作,2人有開會,「我們有打開來互看」,她讚雞排妹的陰道是自己看過的陰道中最美的,完全是粉紅色,而雞排妹看到她的後則覺得有「長知識的感覺」,而現場也讚她的陰道是很美、很粉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