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確診再+1!余秉諺剛回歸 媽媽就染疫隔離

林珮君證實染疫。(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一家團圓》劇組從四月至今,陸續有8人確診,近來大多都解隔康復歸隊打仗,余秉諺才回歸沒多久,換劇中飾演他媽媽的林珮君染疫,她今在臉書說:「要暫時隔離了,是的本人中獎了!」

她同時也說明自身狀況,指出前天晚上回到家覺得喉嚨有點癢癢的,就先刷牙、漱口、梳洗完後,睡到半夜一直乾咳,一大早起床先做了第1次快篩,等了15分鐘第2條線隱約浮現,覺得事態不妙,就趕緊做PCR。

然而她直奔恩主公醫院,進行社區篩檢做PCR,看到除了網路預約現場排隊的人,現場可以說人山人海,「真的讓我嚇到,還好我有領到號碼牌」,她再次呼籲無症狀只是單純要驗是否確診者真的不要去排隊。

余秉諺開玩笑對她說:「媽好好休養,媽寶等妳回來當擋箭牌!」而她則妙回:「你加油嘿,自己一個人要戰贏所有人,媽媽消停一下,最近可能會咳到無聲。」因她在劇中一直欺負余秉諺的大老婆黃瑄,還讓讓小三侵門踏戶到家中,睡同個房間,讓觀眾氣得牙癢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