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怒了!遭爆「不倫戀人夫 」拒背小三汙名開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8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外型成熟亮眼,樂於分享兩性衛教專業知識,圈粉無數人氣也迅速暴漲。人紅是非多,她去年8月遭報導與已婚康姓醫師發展不倫戀,導致事業一度陷入低潮,如今她走出陰霾並拒背小三汙名,於11日正式提告。

許藍方正式提告週刊。(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昨(11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內容提及去年8月、12月遭刊登不實報導,已向該媒體提告妨害名譽,「該案現已由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中,後續本人將交由司法程序審理以還本人清譽,就此即不再贅述。」

許藍方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翻攝自臉書)

聲明最後,許藍方也表示台灣疫情日趨嚴重,「對於大多數對報導用心查證、維護社會公義的第一線媒體朋友,本人表達萬分敬意與敬佩,辛苦了。」據《TVBS新聞網》報導,許藍方透露心情相當平靜,一切都交由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