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回來了!親哥送暖力挺 發聲揭他真面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歌手高爾宣OSN沉寂多時推出新歌,他在防疫期間,花了許多時間操肌及健走運動,體脂肪目前約14%,腰圍只有28吋,好身材連工作人員都稱羨,他笑說:「我的摩托車很久沒發動了,近半年不管去哪裡,我都是騎UBike跟走路 ,很少搭計程車,每天大概走10公里左右。」

高爾宣拍攝新歌MV,高爾賢(右)擔任導演。(龍大謝提供)





高爾宣推出新歌《Drowning》,對於哥哥高爾賢擔任MV導演,他談到:「哥哥就是很懂我,我們會很快找到一個平衡點,他會想辦法,把我想講的用影像呈現出來。」高爾賢不忘鼓勵送暖弟弟,「做你熱愛且擅長的,不要去在意那些酸言酸語,撇開工作後我們就是家人,我們一直都在。」

高爾宣與李浩瑋(右)合作新歌,兩人到海邊拍MV。(龍大謝提供)





高爾宣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新歌《Drowning》再次與好友李浩瑋合作,說到二人合作契機,高爾宣表示:「有次活動遇到,就聊天啊,覺得他的個性跟我有點像,是屬於慢熱型的,我很欣賞他的純粹,李浩瑋人就是很簡單,而且他很多想法跟遇到的問題都跟我蠻像的。」

李浩瑋則說:「第一次的見面,聊天後覺得我們對於音樂有很多共同點,創作上OSN是很細膩的人,他的創作會有呼吸感,在鼓點的設計上很有節奏,能跟他一起創作非常開心。」二人這次到海邊取景拍MV,就在海裡泡了近一小時,因為他們都喜歡海,所以一直看著海傻笑,反而特別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