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哩勒!GINO搶買快篩 瞥3字「白眼翻到腦後」

GINO以為搶到快篩,結果是驗孕盤,大翻白眼。(資料照,民視提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疫情持續狂燒,影視圈深受影響,正演出《黃金歲月》的男星Gino因工作需要快篩,正慶幸自己搶到了,仔細一看竟「白眼翻到腦後」。

GINO見驗孕盤3個大字傻眼。(翻攝自臉書)

Gino日前在臉書表示因工作需要篩檢,自己跑去搶購快篩,「嘿嘿正在慶幸被我搶到了」,沒想到仔細一看,盒子上「驗孕盤」3個字讓他瞬間翻白眼,直呼:「哇哩勒。」所幸最後有善心人士提供他快篩,陰性過關。

貼文發出後不少粉絲捧腹大笑,「關鍵時刻幽默一下」、「這也太像了,真的分不清楚」、「要原諒工作人員,因為他們也累了」。明星好友也來留言,許仁杰虧:「差點就可以加入爸爸群組了。」嘻小瓜大笑:「差點以為懷孕。」Gino則幽默回應:「 那就真的要去找九天玄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