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崔佩儀放手獨子淚崩遭罵「哭什麼」 秒變臉這句話嗆酸民

崔佩儀(左)與兒子貝克宇感情很好。(資料照,衛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崔佩儀育有18歲獨子貝克宇,不久前她放手讓寶貝兒子到美國求學,在機場送別時難過得頻頻掉淚。日前崔佩儀上節目談起這段回憶,說起有酸民留言「哭什麼」,不忍了直接開罵。

崔佩儀捨不得貝克宇,在機場崩潰大哭。(翻攝自臉書)

崔佩儀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談送兒子出國的心情,她表示懷胎十月到把兒子養到18歲,兒子從來沒離開家這麼遠,突然的分別讓崔佩儀心疼不已,在機場哭到「臉都變形了」,還不忘交代老公:「你自己好好照顧身體,還有孩子19年都是我拉拔大,品行各方面都是我教的,現在就是真的你要教他在美國怎麼獨立、怎麼闖天下。」

崔佩儀變臉回嗆酸民。(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沒想到送走兒子,崔佩儀竟看到網友留言:「哭什麼啊?這麼難過就不要回來啊。」崔佩儀在鏡頭前變臉大罵:「那是你沒當過媽媽!」她說現在疫情嚴重,孩子又在這麼遠,「萬一孩子在那邊怎麼樣的話,你會覺得說是真的『哭什麼』嗎?」這段話也引起在場來和網友的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