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前女友毛舜筠近況曝光 62歲氣質依舊

已故巨星張國榮唯一承認過的女友毛舜筠(左),最新面貌曝光。(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2歲港星毛舜筠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兩人曾在1970年代末期短暫交往,久未露面拍戲的她,當年拍了多部喜劇電影,跨過六十而耳順的她,早已沒了巔峰時期的搞笑氣質,整個人變得十分恬靜,頗有幾分人生釋懷感覺。

毛舜筠最新曝光照片,整體氣質看起依舊維持很好,皮膚光滑皺紋很少,並且染了一頭金髮,圈內友人私下虧說:「她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打扮自己了。」

62歲毛舜筠狀態依舊維持很好。(翻攝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久未露面的毛舜筠變得越來越瘦,雖然狀態依舊,但明顯臉頰和太陽穴附近的皮膚有些凹陷,不過仍讓大批網友留言「這是60歲女人應該有的美態」、「做最真實的自己」,更有人讚毛舜筠:「最喜歡現在的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