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甜摟黃偉哲「愛女」 招架不住台南美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跟台南市長黃偉哲再次同框,一起拍攝「台南i運動」的宣導短片,推廣體運、帶動運動風潮,然而這次影片多了一位神秘嘉賓,原來是黃偉哲帶著狗女兒妞妞一起出鏡,而且妞妞拍影片時,當著大家的面跟米可白撒嬌,最後還不管眾人眼光,直接依偎在米可白身上,相當可愛。

米可白(右)和台南市長黃偉哲合拍宣傳短片。(翻攝自臉書)

愛狗的米可白和妞妞一相遇,立刻激起火花,可能因為米可白身上有愛犬的味道,黃偉哲的狗妞妞立刻繞著米可白搖尾巴跑,還跟她撒嬌,最後效果太好所以妞妞一起入鏡,影片到最後還讓米可白抱起來拍,黃偉哲開心說:「今天妞妞實在表現太好太配合了,還知道要窩在新朋友漂亮姐姐旁邊呢!」

米可白非常愛狗,難怪妞妞看到她立刻黏上去。(翻攝自臉書)

此外,米可白最近在台南拍戲,她說台南實在有太多好吃東西,可以每天從早上8點起床,吃到半夜1、2點,食物種類還不會重複,只怕吃太多,在鏡頭上看起來太胖,因此沒事就會出門運動,她嘆:「沒想到越運動反而越餓,越餓就吃越多!」現場運動教練還開玩笑的說:「所以運動是為了要讓肚子有空間去吃更多的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