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百合離婚15年…孩子曠課退學 她淚訴對不起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百合二重唱」成員「小百合」周月綺,睽違7年將於6月舉辦「青春終不悔」個人演唱會,她接受Podcast節目《真假我也行》專訪時,坦言離婚15年間,身為單親媽媽有很多挑戰,兒子對她說的一段真心話,讓她講到一度哽咽淚灑現場。另外,對於百合二重唱當年突然單飛的真相,小百合也直言,兩人因討論演唱會缺乏共識,大百合一怒之下掛她電話,半年後小百合才驚覺自己被迫單飛。

小百合。(資料照)

小百合有一兒一女,離婚15年,丈夫搬走時,兒子和她說感到非常難過,非常傷心,小百合認為,正處青春期的男孩,確實需要爸爸。沒過多久,就接到學校通知,兒子竟要被退學,因為他不讀書、常常曠課,後來終於完成學業,但小百合說:「我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們。」她一度想送兒子去美國念書,但兒子拒絕,主持人恬姐兒解讀,兒子想說的應該是:「我不想離開媽媽,我想陪媽媽。」瞬間觸動小百合,淚灑現場。

小百合接受Podcast節目《真假我也行》專訪。(恬姐兒提供)

如今小百合的一對兒女,分別從事籃球教練和室內設計師,兩人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努力,也都非常鼓勵媽媽做自己喜歡的事。

小百合(右)接受Podcast節目《真假我也行》專訪,和主持人合照。(恬姐兒提供)

此外小百合在專訪時,也聊到當年「百合二重唱」單飛的真相,她表示演藝圈從實體唱片轉型到網路銷售,他們也面臨關卡,因為孩子還小,兩人有15年沒有推出新作。這段期間,為了演藝事業發展,她和大百合之間意見不合,也溝通不良,就在他們決定舉辦30年演唱會,討論細節時,兩人無法達成共識,大吵一架。過沒多久,小百合竟從電視跑馬字幕看見,他們原訂的演唱會日期,變成了大百合要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小百合坦言,當時的她雖然心裡有數已不可能再合作,卻也萬萬沒想到,自己會被迫單飛。事過境遷,現在兩人關係已破冰和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