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粿粿私下撒嬌舉動曝光!挺孕肚向未婚夫甜喊:我還要

粿粿(左)與未婚夫范姜彥豐私下互動閃到不行。(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粿粿」江瑋琳擁有甜美顏值及火辣身材,因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爆紅,她今年2月答應台日混血男星范姜彥豐求婚,後來還宣布懷孕好消息。小倆口愈愛越高調,日前他們與第二季紅隊「緋紅女巫」吳心緹、晏柔中、房思瑜、席惟倫相約出遊,私下放閃舉動不小心曝光,狂撒狗糧沒在客氣。

粿粿被拍到在跟范姜彥豐撒嬌。(翻攝自YouTube)

粿粿撒嬌被抓包之後,忍不住害羞臉紅。(翻攝自YouTube)

吳心緹日前在自己YouTube頻道,上傳跟粿粿、晏柔中、房思瑜、席惟倫去宜蘭旅遊的影片,粿粿未婚夫范姜彥豐也一同隨行,還負責當她的攝影師,走到哪裡拍到哪裡,粿粿看到他用愛拍出的成品,也忍不住驚呼甜讚:「很棒欸!不錯!你今天101分。」當場粉紅泡泡滿天飛。

粿粿(左)看到未婚夫拍的照片,甜蜜稱讚101分。(翻攝自YouTube)

正當大家輪流拍照的同時,拿著攝影機側拍的晏柔中,無意捕捉到粿粿正在對范姜彥豐撒嬌,嬌嗔地說:「我還要拍照片。」她一被抓包瞬間羞紅臉,奶音否認說:「沒有!」閃到粉絲們眼睛都快睜不開,直呼兩人之間的相處太可愛了。

粿粿(前左起)、吳心緹、晏柔中及房思瑜(後左起)、席惟倫一起到宜蘭旅遊。(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