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人妻「2粒球浮出水面」 火辣倒奶出現驚撼畫面

白雲曬出倒奶床照,差點走光露點。(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白雲擁有35E「導彈奶」,曾演出《使徒行者》、《宮心計2:深宮計》等電視劇,近來被爆6年豪門婚觸礁,原因是太常在社群網站裸露引起夫家不滿,她對離婚傳言未多回應,繼續做自己展現性感肉體,昨(9)日換上火辣比基尼,2粒巨乳直接擺在泳池邊,立刻引發暴動。

白雲穿上火辣比基尼,露出燦爛笑容。(翻攝自IG)

白雲泡在游泳池中,清澈的水讓下半身現形。(翻攝自IG)

白雲先前才曬出倒奶床照,差點走光露點的畫面,讓網友鼻血狂噴,昨她再以橘色爆乳比基尼亮相,雙手撐著身體浮出水面向前傾,渾圓車頭燈呼之欲出,I字事業線深不可測,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另一張全身照,她恣意地泡在游泳池中,清澈的水讓下半身一覽無遺,蠻腰美腿全現形,瞬間融化大批粉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nowy Bai(@snowyba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