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威全確診後曝近況 發文感謝粉絲朋友:真的很溫暖

陳威全確診後首次曝光。(上行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陳威全,因創作多首膾炙人口歌曲,且打動人心,圈粉無數。近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確診的他今(10)日自曝確診後近況。

陳威全在臉書發文道:「今天比昨天稍稍疲倦,喉嚨痛,流鼻水,身體痠痛,但我相信很快就好了!」他也向粉絲報告會好好休息,更在貼文提及:「謝謝許多粉絲,好朋友的關心,真的很溫暖!」他也希望粉絲朋友們都能平安渡過疫情肆虐。

陳威全發文後,吸引大批粉絲暖心留言祝福:「早日康復!」台語歌王許富凱也留言:「保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