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一家6口快篩全陽性 一舉動遭指隱匿疫情

網紅家庭「rice&shine」一家六口快篩均為陽性。(翻攝自IG riceandshine.c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家庭「rice&shine」由「Yun」周筠、「Dzingai」金該與4個孩子組成,夫妻倆經常分享一家六口生活,日前透露家裡兩個小孩快篩為陽性,怕群聚、不想帶著孩子去醫院做PCR,卻被網友指此舉恐被視為「隱匿疫情」,讓媽媽Yun崩潰直呼:「怎麼辦?」

Yun不希望帶孩子去醫院做PCR,卻有網友指出恐被視為「隱匿疫情」。(翻攝自IG riceandshine.co)

「rice&shine」夫妻倆日前透露,大兒子的同學確診,全家被隔離10天、6日宣布出關,未料9日卻發現9個月大的龍鳳胎弟弟出現發燒症狀,快篩結果為陽性,隨後龍鳳胎姐姐也開始發燒,Yun則發文表示不想帶著4個孩子去醫院做PCR,對此,有網友告知夫妻倆一定得通報,「不然算隱匿疫情。」

因此,她立刻打電話給關懷中心,得知可預約不用下車檢測的車來速,卻發現3天都已額滿,去醫院現場排隊可能要等較久,Yun則說自己4個小孩中兩個陰性、兩個陽性,「我真的無意去那麼多人的地方,讓他們曝光在更危險環境(而且我們自己也是危險的一群人)。」

「rice&shine」曬出全家快篩結果,親曝家中現況。(翻攝自IG riceandshine.co)

最後Yun撥打衛生局防疫專線,卻被告知「其實也沒有法規說不行不做PCR」,讓她崩潰表示:「現在做跟不做到底該怎麽辦?」隨後夫妻倆公開一家人快篩結果,6人均為陽性,無奈直呼:「全軍覆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