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PCR陽性確診 身體不適現況曝光

柯震東5月9日PCR陽性確診,目前在家隔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嚴峻疫情燒進娛樂圈,不少藝人傳出染疫消息,柯震東稍早在IG上傳快篩陽性的照片,並打出「WTF」表示錯愕。對此,經紀人回應:「震東5/9採檢PCR陽性確診,目前已在家隔離中。」並表示柯震東症狀屬輕症,主要是喉嚨不適,請粉絲安心。

柯震東今在IG上傳快篩陽性的照片。(翻攝自IG)

柯震東與徐若瑄主演的《初戀慢半拍》被選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日前才殺青,就接著拍攝《愛愛內含光》,劇組4月下旬傳出有工作人員確診,當時他對外表示身體無礙、快篩陰性,拍攝工作照常。

行程滿檔的柯震東PCR確診,手邊工作勢必受到影響。對此,柯震東的經紀人回應:「工作皆在安排調整,謝謝關心,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